香河新闻>>香河新闻聚焦

香河交警进驾校当“教练”

2018-08-01 10:47:17 来源:廊坊传媒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推进文明交通进驾校"五个一" 活动, 近日,香河交警大队走进辖区双安驾校、长江驾校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民警结合辖区近期典型的交通事故, 模拟交通事故现场,以案说法,向驾校教练及学员讲解交通事故发生的主要原因、危害以及 事故发生后如何及时采取有效措施保护自己等。并组织学员在模拟训练教室体验模拟驾驶,要求他们在日常的学习训练中严格要求自己,主动摒弃不系安全带、开车接打手机等交通陋习,坚决抵制酒驾、超员、超速等危险驾驶行为。最后民警还与学员一起举行庄严的交通安全宣誓仪式,预示着警校携手共同营造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此次活动,共发放交通宣传材料1000余份,播放交通安全警示片5场,受教育学员1000余人。(记者 刘艳芳 通讯员 李玉波 高菁 )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