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河新闻>>香河新闻聚焦

香河警方成功解救被骗入传销组织人员

2018-07-31 14:55:14 来源:廊坊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25日23时许,香河县公安局新华街道派出所民警接到广东省河源市的邓某某报警称:其侄女来到香河找工作被骗入传销组织。

值班民警接到报警后,迅速组织警力在辖区范围内展开摸排调查。经民警大力工作,在辖区工会小区内发现一住户存在可疑,无论民警如何敲门、喊话,屋内都没人应答。民警通过与邻居简单了解情况得知,该屋内有人,偶尔能看到几名年轻男女一同出行,并且听说话口音,像是外省人员。

根据以往经验,民警断定此处可能是传销窝点,民警随即将房门强行打开,进入房间发现,此处聚集10名传销人员,民警当即查处该传销窝点,将受害人成功解救,并将传销窝点内涉嫌参与传销的10人全部带回所内进行审查。

目前,参与传销的10名人员,已全部遣返回原籍。(记者 李新苓 通讯员 李长军)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