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河新闻>>香河社会民生>>

香河交警速破案 群众感谢送锦旗

2018-07-31 11:03:14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25日下午,“7·16”交通肇事逃逸案受害者为感谢香河县公安交警大队事故中队民警迅速侦破案件,亲手将一面写着“办案神速雷霆出击”的锦旗送到办案民警手中。

7月16日11时30分,一男子驾驶一辆无牌二轮摩托车与牛某驾驶的电动自行车相撞,致两车损坏、牛某受伤。发生事故后,摩托车驾驶人驾车逃逸。接到报案后,香河交警大队事故处理民警立即赶赴事故现场。第一时间抢救伤者后,民警随即展开了现场勘查。肇事摩托车无牌无证,伤者及证人反映的逃逸驾驶人情况特征有限,从视频监控中获取的信息也不多。案件侦查工作一度陷入困境,但办案民警没有放弃,对肇事驾驶人及肇事车辆特征及逃逸行驶轨迹缜密研判分析后,最终确定肇事驾驶人及肇事车辆的落脚地点。

为避免打草惊蛇,办案民警决定采取蹲坑守候的方式秘密侦查。经过5个小时蹲守,当晚21时15分,肇事嫌疑人出现,当其准备驾驶肇事车辆离开时,被蹲守的侦查民警一举擒获。至此,案件成功告破。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处理中。(记者 刘艳芳 通讯员 李玉波高菁)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