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河新闻>>香河新闻聚焦

香河县安平镇卫计办微信服务便利群众

2018-07-31 10:33:08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今年以来,为提高计生服务质量,推进各村育龄妇女有效管理,方便外出务工育龄群众,香河县安平镇创建了各村街育龄小组长微信群,并指导各村街小组长建立育龄群众微信群,建立线上线下服务网络互动平台。

安平镇卫计办通过微信群,以文字、图片、视频等方式传递信息,宣传计生政策法规和生殖保健知识等,使辖区广大育龄群众、流动人口随时了解最新计划生育政策和办理证件所需的手续,从而更有效地提高了工作效率。镇卫计办通过微信群,认真收集育龄群众对计生服务的意见和建议,并及时进行反馈,有针对性的为她们提供服务。

目前,各村街都建立了育龄群众计生微信群,建群以来,各村街为育龄群众提供咨询服务共864次。(通讯员 程艳红 闫玉玺)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