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河新闻>>香河新闻聚焦

香河县安平镇多举措抓好食品安全

2018-07-27 10:03:42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香河县安平镇多措并举,持续抓好食品安全管理,努力创造安全、放心的食品消费环境,确保群众饮食安全。

加强领导、落实责任。成立了以分管副镇长任组长的食品安全监管领导小组,29个村委会各确定一名食品安全协管员,配合做好全镇食品安全的日常监管工作和信息报送工作,镇食药监与各村委会签订了《2018年食品安全目标责任书》。

加强宣传、提高认识。充分利用微信、广播、宣传单、现场咨询等形式进行多视角宣传,营造良好的宣传社会氛围。

加大检查力度。组织食药监所、派出所、工商所定期对辖区内商店、食品加工厂进行检查,发现问题建立台账,并督促立即整改。

强化食品安全培训。组织食品安全协管员进行培训,食品安全协管员负责辖区内食品安全的宣传教育工作,指导帮助辖区内食品生产经营者和广大人民群众增强相关安全意识。并进一步提升食品安全应急处置能力,有效杜绝各类食品安全突发事件。(通讯员程艳红)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