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河新闻>>香河经济发展>>

香河蒋辛屯镇文艺搭台助推乡村旅游

2018-07-27 09:54:34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清越的声音犹在耳畔,曼妙的舞姿似在眼前;不可思议的妙手生花,叹为观止的惊险刺激;雅俗共赏的诙谐相声,生动传神的惊奇变脸。台上的演员游刃有余,台下的观众如痴如醉。

近年来,香河县蒋辛屯镇深入挖掘本土文化和文艺人才,成立了锦绣潮白艺术团,以“传承潮白文化,点亮辛屯亮点”为主题,将当地民俗文化和美丽乡村、生态旅游融为一体,开展系列下乡文艺汇演活动,在扮靓美丽乡村“颜值”的同时也促进了乡村旅游发展。

循序渐进,文艺演出拉开序幕。香河县蒋辛屯镇锦绣潮白艺术团第一期计划演出四场。分别是“香居小筑,乡村旅游”苍头村,“潮白河畔,京畿福地”北吴村,“美丽乡村,幸福家园”三百户,“和谐社区,快乐家园”潮北新城。演出时间为周五下午6:30—9:00,时长两个半小时。目前,第一期第一站苍头村的主题演出“香居小筑,乡村旅游”已经完美落幕。

家喻户晓,制定系列宣传活动。对本土历史文化、民俗风情、美丽乡村、文化旅游等内容,进行系统挖掘整理,以微信公众平台、大喇叭广播、报纸、电视台宣传为媒介,以百姓喜闻乐见的文艺表演宣传 “美丽乡村+文化旅游”,通过媒体推广,彰显美丽乡村的独特文化神韵,助推全域旅游发展。(特约记者 孔召阳 通讯员 张晓菲)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