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河新闻>>香河新闻聚焦

香河五百户2018年征兵工作打响第一枪

2018-07-23 15:20:23 来源:香河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5日上午,五百户镇召开2018年征兵工作动员会议,镇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机关全体干部、村街支部书记、民兵连长参加会议。动员会由党委副书记、镇长吴立春主持,人武部长王立波做动员部署。会上,首先由王立波部长对2017年征兵工作进行回顾总结,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并对2018年征兵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尤其是征集对象(以征集大专以上高学历兵为主)、身体条件、征集办法、参军优惠政策作出具体解释。全镇征兵工作将按照宣传发动、目测体检、调查政审和党委审议定兵四个阶段进行。

随后,党委书记李洪波又对今年征兵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增强做好征兵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求镇、村两级加大宣传力度,充分利用镇天网广播把今年征兵政策对村街进行高密度宣传,配合征兵宣传车、征兵条幅、征兵标语、宣传单辅助宣传,力求做到全镇上下家喻户晓,尽人皆知。二是严把关口,切实保证和提高新兵质量,体检中严格按照征兵体检标准,不打折扣,政审工作上做深做细,保证为部队输送双合格人员。三是加强协调配合,落实待遇保障,各村街征兵工作负责人要统一思想,落实相关职责,建立台帐,做好新兵入伍及后续保障工作。会议确定新兵目测上站体检时间为7月13日,在镇卫生院进行。

会议结束前,镇政府、人武部还与各村签订了《2018年征兵工作责任书》。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