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河新闻>>香河新闻聚焦

香河交警打造农村交通管理新模式

2018-07-20 17:38: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王晓桐、李玉波)为加强农村交警中队建设及“两站两员”工作,香河交警大队按省总队及支队安排部署要求,结合辖区实际,积极推进乡镇交警中队建设。配齐、配强中队骨干,选年青、政治素质好、业务精、组织能力强的优秀民警担任中队骨干。在重点乡镇建立交警中队,在试点乡镇派出所进驻交警,形成“所队合一”,以此摸索出好的管理经验,逐步推广到全县各乡镇。打造实战化、智能化交通安全防控体系,真正使乡镇交警中队成为防事故、保畅通、服务群众的交通管理前沿阵地。更出色地做好乡村基层交管工作。

为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工作要求,提升交管工作便利化水平,2018年7月1日起,香河县公安交警大队将六年内免检车辆核发检验标志、互联网用户注册、补换领驾驶证、补换领机动车行驶证和号牌、简易交通违法处理等交管业务下放至各乡镇交警中队,真正实现将便民利民服务送到家门口。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