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河新闻>>香河新闻聚焦

97年香河小将被河北英励篮球俱乐部选中

2018-07-19 15:10:48 来源:廊坊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李晨今年21岁,是廊坊香河人。初次见面,便被她飒利的身姿吸引了。

初中阶段,李晨开始接触篮球。渐渐地,她开始喜欢上了这项运动。高中时去了廊坊体校专门学习篮球。随着技术水平的提高以及对篮球的热爱,高考后,她去了河北省队,继续练习篮球,参加各种比赛。

今年6月份,李晨和其他队员们来到了河北英励篮球俱乐部,正式成为其中的一员。她在队里担任组织后卫,每天有规律地训练,与队员们一起交流学习。她说,自己也许不是队里打得最好的,却始终热爱着篮球这项运动。而河北英励篮球俱乐部的成立,对她们每一个队员来说都是一针强心剂,大家都在全力以赴,实现自己的篮球梦想。

接下来,李晨和队员们将为10月份开始的WCBA主办的中国女子篮球甲级联赛做准备了,“训练时长和次数要变多了,训练也要更加努力,争取在赛场上取得好成绩。”李晨说。(记者李博楠)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