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河新闻>>香河新闻聚焦

香河十中举办首届机器人大赛

2018-07-17 14:44:23 来源:廊坊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的动手实践能力,培养科学探究和创新精神,放假前夕,香河县第十中学举办了首届学生机器人大赛。此次比赛还特别邀请了部分学校校长和乡镇总校长进行观摩。

活动中,学校相关负责人介绍了机器人兴趣小组开展活动情况,展示了送餐机器人、停车机器人、迎宾机器人、风车机器人和机械手搬运货物机器人等优秀学生作品,并开展了以“丝绸之路”为主题的机器人超级轨迹赛。整个比赛过程中,学生们投入的表情、熟练的操作,展示了学校丰厚的机器人教育成果。通过本次比赛,进一步培养了学生创新能力和综合运用能力,为学生提供了一个自我能力展示的平台,营造了学科学、爱科学、用科学的学习氛围。

据悉,近年来,香河县第十中学重视开发第二课堂教学活动,致力于培养学生创新思维与动手实践能力。(通讯员路志)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