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河新闻>>香河新闻聚焦

香河环保产业园区对违法建筑“零容忍”

2018-07-17 09:56:17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连日来,香河环保产业园区多部门组成联合执法队,对辖区内私自搭建的违章建筑进行了拆除,消除了安全隐患,营造了良好的发展环境和生活环境。

该园区多次组织机关和村街干部,召开控违、拆违工作专题会议,制定详实的工作方案,明确分工,强化责任,强力推进“拆违”、“控违”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并大力加强巡查力度,严格做到及时发现,及时处置。公布违章建筑举报电话,发动志愿者、居民参与巡查,一经发现,及时汇报到园区,让违章建筑无处可藏。

当发现违章建筑的时候,园区工作人员第一时间上门做说服教育工作,争取让建筑者主动拆除违章建筑,如果建筑者本身有拆除困难,园区便帮助拆除。该园区对违法建筑始终保持“零容忍”态度,加强拆违力度,始终绷紧思想之弦。对于不听从说服教育的违章建筑者,园区予以坚决拆除。不回避、不遮掩、不护短,下定决心坚决啃掉农村违建这块儿“硬骨头”,让违章建筑无缝可存。同时对已经拆除的违章建筑,园区工作人员定期进行巡查,防止死灰复燃。(特约记者张媛培)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