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河新闻>>香河新闻聚焦

香河收听收看全市迎接国务院消防工作考核调度会

2018-07-06 10:52:21 来源:香河县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29日,廊坊市召开迎接2017年度国务院消防工作考核准备工作调度电视电话会议,对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

会议强调,此次国务院消防工作考核时间紧、任务重,各级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要全面掌握本部门消防工作开展情况,特别是对国务院考核过程中涉及本部门的消防工作特点,创新性措施和工作成效要详细介绍、准确答复;要严格标准,狠抓责任,以务实的作风,做到认识到位、措施到位,督导到位、保障到位,切实增强做好迎检工作的落实力和执行力,提高工作时效性;要认真对照每个考核细则条款,并建立起定人定岗定则和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责任链,细化任务分工,确保人员、职责、措施、任务在考核中不漏项、不失分;各级各部门要严格工作奖惩,强化监督,对存在不足和问题的项目要尽快制定整改措施,建立台账信息,做好痕迹化管理,强力推进工作落实。

会议强调,2017年度国务院消防工作考核成绩关乎整个廊坊、甚至河北,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要按照国务院考核细则,做好充足的准备工作;要充分认识当前时间紧,任务重的严峻形势,提前谋划,提前动手,加强对联络员的全面细致培训,要严格落实好部门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确保考核工作圆满完成。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