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河新闻>>香河头条新闻

廊坊市领导到香河县检查防汛工作

2018-06-21 10:34:45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20日,市委副书记、副市长胡晓军深入香河县、三河市检查泃河、引泃入潮防汛工作。

胡晓军先后来到位于香河渠口镇窦庄村东北方向的引泃入潮旁开闸、位于三河市泃阳镇错桥村南部的泃河错桥闸以及位于三河市区东南102国道与泃河交口处的泃河沿口桥进行实地检查,并向相关负责人了解防汛工作具体情况和相关设备运行情况。

胡晓军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加强对各项防汛工作特别是防汛重点工程、重点部位和重点环节的检查督查,确保险情及时发现、及时处理,切实提高防洪抗灾能力。要进一步加大河长巡河力度,把河长职责与防汛职责有机结合、统筹摆布,及时发现问题、研究问题、解决问题。要进一步增强应急处置能力,科学制定抢险救灾流程和人员转移路线,加强物资储备管理,确保调得出、用得上,提高防汛管理水平。(记者滕佩智)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