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河新闻>>香河精神文明>>

香河县淑阳镇卫计办开展慰问活动

2018-06-19 11:00:51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端午节来临之际,香河县淑阳镇卫计办组织志愿者们走访慰问辖区内计生特殊困难家庭,为他们送去了关爱和节日祝福。

在活动中,志愿者们每到一户都亲切地询问老人的生产、生活状况,把“绿色通道就诊卡”交到他们手上,向他们详细介绍说明就诊卡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项,并认真记录老人现在的健康信息及需求,向他们传达了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卫计为民、惠民的好政策,向他们发放了包括有油壶、体温计、健康素养66条知识手册、计步器等20种用品的健康包。老人们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怀,感谢志愿者们对他们的关心和照顾。

通过此次节日走访,志愿者们给计生特殊困难家庭送去了人文关怀,让他们更多地体会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使他们在心理上得到温馨的慰藉。(通讯员 张丽娜 罗燕刘乐)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