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河新闻>>香河新闻聚焦

香河环保产业园开展环境卫生大评比

2018-06-14 10:32:27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提升农村人居环境,营造全民参与的良好氛围,不断改善环境卫生状况,近日,香河环保产业园组织辖区15个村的党支部书记到各村开展环境卫生大评比活动。

评比围绕“六个一”(即一个村街、一名村民、一名保洁员、一个垃圾池、一条街道、一个坑)展开。活动中,各村党支部书记深入实地,边走边看。每到一个村,大家公开评议,现场打分,对特色亮点,高度赞赏肯定,对发现的问题,现场督促整改。同时,各村党支部书记还进行了现场解说,对本村在环境卫生整治工作中的经验做法与兄弟村街分享交流。通过大评比,看到了本村环境卫生中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加大整改力度,补齐短板。

长期以来,环保产业园高度重视环境卫生整治,制定完善了环境卫生保洁长效机制,对园区、村街开展常态化管理,对检查发现的问题进行督查通报,确保人居环境提升工作长效有序。(特约记者张媛培)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