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河新闻>>香河新闻聚焦

香河收听收看电动自行车消防安全综合治理会议

2018-05-30 16:45:29 来源:香河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18日,我县收听收看全国电动自行车消防安全综合治理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会议强调,近年来,全国电动自行车火灾频发且呈逐年增长趋势,电动自行车生产标准、产品质量、流通销售、维修改装等方面存在突出问题。各地区要高度重视,明确责任、真抓善治,守住安全红线;要坚持问题导向,坚持“抓源头、治违法、促规范”的工作思路,按照“属地抓、部门查、基层管”的原则、层层压实电动自行车消防安全综合治理工作;建立“全链条、制度化、长效性”的工作机制,严把产品质量关、市场准入关,突出抓好“三个严禁”、严格规范停放充电,全力消除电动自行车火灾隐患。同时,各地各有关部门要严格履行监管责任,各尽其责,相互配合,强化舆论宣传,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促进经济社会平稳发展。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