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河新闻>>香河头图新闻>>

儿童节到香河一城来涂鸦

2018-05-29 10:25:43 来源:廊坊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为了让小朋友和爸爸妈妈一起度过更多愉快的时间,香河中信国安第一城准备了“携手童趣时光畅玩魅力一城”主题体验活动。

据介绍,6月2日,第一城将举办“一城印象——亲子大涂鸦”主题涂鸦活动,届时父母将陪伴孩子一起,在一城广场的百米长布上涂涂画画,陪孩子认识世界,表达自己的感受。6月17日,在端午节期间将举办“DIY亲子包粽子”主题活动,亲子携手体验传统文化气息,家长和孩子一同动手包粽子,感受齐心协力共同完成活动的快乐。

此外,一城还将举办亲子拓展、亲子活动——演艺欣赏、亲子活动——寻梦麒麟、亲子活动——大安寺平安祈福等系列活动,家长将和孩子一起,开展有趣又富有挑战性的游戏,观看经典的皇家开城盛典,了解古代神话传说,在大安寺祈求平安,放飞美好心愿。(记者李丹)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