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河新闻>>香河头条新闻

香河县多措并举着力提升城市环境

2018-05-29 09:18:58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深入推进“双创双服”活动的开展,助力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工作,香河县始终坚持“为人民管理城市”的服务理念,拼搏进取,真抓实干,突破城市管理的短板和不足,投入到实现城市环境大改善、城市形象大提升的工作中。自3月份以来,香河县已规范占道经营、店外摆放等违规行为2870余处、治理规范露天烧烤89处、拆除违规设置广告牌35处、清理临时广告牌匾276处、清理违规破损条幅154处、清理各类小广告2100余处。

突出对学校周边、沿街商户及广场等区域店外摆放、占道经营的管理,对露天烧烤进行集中整治。采取定岗布控、责任到人、徒步巡查、整体联动的执法模式,加大执法检查力度,以严控严管的常态化,形成市民自觉遵守管理规定的长效化。

规范户外广告设置,实行日常管理和专项治理行动相结合的方式,重点对违规户外广告、存在安全隐患破损广告、乱拉乱挂条幅、小广告展开清理行动,徒步逐户规范,促进市容环境整洁、有序、美观,提升城市形象和品位。

充分发挥数字城管平台作用,对城区各类违规现象实现动态监管,使信息化成为推进城管执法工作的重要手段。运用科学的管理方式,提升执法效率,完善监督职能,加强相关部门的协作配合,为进一步打造智慧城市奠定坚实的基础。(通讯员 王晓桐 陈彬)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