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河新闻>>香河新闻聚焦

香河县淑阳镇开展“三送三入”活动

2018-04-24 10:09:04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香河县淑阳镇卫计办联合镇卫生院组织开展以“全民健康覆盖,人人享有卫生保健”为主题的世界卫生日宣传周活动。

送健康知识入脑。镇卫计办聘请县妇幼保健院工作人员先后来到孟庄村、后小屯村开展健康巡讲活动,她们分别从儿童身高促进、免费婚检、孕前优生等方面对群众所关心的育儿知识进行讲解,现场互动气氛热烈融洽。

送政策知识入心。镇卫计办组织村街卫计专干、小组长、计生协会会员,将装有世界卫生日宣传单、公卫服务宣传单、妇幼保健宣传单的宣传服务袋发放到每一户群众家中,面对面宣传世界卫生日的重大意义,宣传党的十九大健康战略政策。

送文化活动入行。镇卫计办组织15支宣传队开展“我运动,我健康,我宣传,我快乐”主题宣传,利用广场舞、扭秧歌等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吸引群众参加,营造人人参与其中的浓烈氛围。(通讯员 罗燕 刘乐)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