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河新闻>>香河新闻聚焦

香河县安平镇卫计办“三抓”促工作落实

2018-04-19 10:02:29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今年以来,香河县安平镇卫计办通过强化责任意识,加大宣传力度,着力推进计生工作开展。

抓队伍培训,保证工作专业化。通过强化业务学习,举办培训班,组织专职人员认真学习法律法规及相关业务知识,不断提升综合素质。

抓重点工作落实,保证服务优质化。全力做好育龄妇女的健康查体,做好孕前免费健康查体、孕早期筛查、健康扶贫工作;严格按照政策规定条件和实施程序落实奖励、特扶政策等;及时办理《计划生育服务手册》《生育证》,简化办理流程方便群众,信息核查定期及时处理到位。

抓为民思想落实,保证群众满意。窗口人员对办事群众热情接待,及时受理,对办理事项在规定期限内认真完成,不推诿拖延。对手续不完备的一次性告知办理要求,尽量避免群众跑冤枉路。(通讯员 程艳红闫玉玺)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