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河新闻>>香河经济发展>>

香河县蒋辛屯镇潮白花海项目开工建设

2018-03-27 09:44:03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香河县蒋辛屯镇潮白花海项目于近期开工建设。该项目以“田园、高贵、浪漫”为主题,将现代休闲农业、文化创意与旅游相结合,建设以花卉观光为主体的综合生态休闲养生旅游项目,着力打造蒋辛屯镇乡村旅游新名片。

在该镇王店子村潮白花海项目施工现场,一株大型千年紫薇古树格外引人注目,工人们以千年古树为中心,将600多棵500年以上的紫薇树桩依次进行栽种。

据了解,目前正在施工的是潮白花海项目的花海观光区,占地300多亩,整个区域以紫薇为主,结合大型千年紫薇古树,展示各类紫薇品种,推广紫薇文化,预计7月底开园。在花卉观光的基础上,该项目还计划建设200余亩的农业生产区,打造蔬菜、水果、花卉、苗木培育基地。

党的十九大以来,蒋辛屯镇认真贯彻落实乡村振兴战略,围绕生态优势、资源优势,以潮白花海、香居小筑等项目为依托,大力发展乡村旅游产业,形成农村发展新亮点、新特色,走出了独具特色的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提升农民生活质量的新路子。(特约记者 孔召阳 通讯员田雁铭)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