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河新闻>>香河社会民生

香河:弟弟顶替酒驾哥哥骗保险不料双双被拘

2018-03-20 10:37:30 来源:环京津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片来源于网络

近日记者从河北香河县公安局了解到,该县双安路西口村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夏利牌汽车(车牌号冀RP6XXX)与一辆电动三轮车相撞,造成夏利汽车、电动三轮车受损,驾驶电动三轮车的于某多处骨折。为骗保险理赔,弟弟冒名顶替涉嫌酒驾的哥哥,报警谎称自己撞车了,可是天网恢恢疏而不漏,他们的如意算盘并没有打好。

2018年3月7日,某保险公司到香河县公安局经侦大队报案称:2018年2月23日19时15分,其公司承保的一辆夏利牌汽车发生事故后向平安保险公司报险11万元,该起事故有骗取保险嫌疑,请求查处。民警与保险公司到现场勘验,并同时开展了走访调查工作。在固定了大量证据后,于3月14日依法将犯罪嫌疑人孙某某、孙某传唤至经侦大队,在大量事实面实,二人对孙某某酒后驾驶夏利牌汽车,发生交通事故后,孙某某找来其弟弟孙某顶替,妄图骗取保保险公司理赔款11万元的犯罪事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孙某某、孙某已被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侦办中。(记者 张静 通讯员 王倩)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