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河新闻>>香河头条新闻

香河县发出首份政务处分决定书

2018-03-19 09:28:50 来源:河北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香河县财政局工作人员李某因违规使用公务加油卡为自己名下的私人车辆加油,受到记过处分,并被责令退赔违规加油款。这是香河县监察委员会成立后发出的第一份政务处分决定书的主要内容。

香河县监察委挂牌成立后,迅速进入工作状态,按照新的工作运行机制,依法履行监督、调查、处置职责,各项工作紧锣密鼓展开。第一份政务处分决定书的发出,向全县党员干部传递出香河县反腐力度不断加大、尺度持续加码的强烈信号。

“只要行使公权力就必须受到监督。”该县纪委、县监察委相关负责人表示,纪委监委合署办公,不仅仅是人员、机构的整合,更是职能、职责的整合和优化,进一步扩大了监察范围,丰富了监察手段,实现了对所有行使公权力的公职人员监察全覆盖,体现了权责对等、失责必究的基本精神。(通讯员郑肃然 记者孟宪峰)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