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河新闻>>香河精神文明>>

“学雷锋 树新风”香河钳屯镇在行动

2018-03-17 16:25:19 来源:香河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三月春风日,文明雷锋行,为推进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弘扬社会正气,近日,香河钳屯镇组织开展“学雷锋树新风”系列活动,干部群众广泛参与,反响热烈。

学习表彰见义勇为模范。 积极开展向模范人物学习活动,二百户村民薛雷不顾个人安危,在失火屋内救出80多岁失明老人,被镇党委、政府评为见义勇为模范,给予通报表扬和相应物质奖励的同时,将其事迹材料下发到各部门,号召全镇党员干部群众学习,对标典型,勇于担当。

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 镇志愿者服务队在全镇范围内开展系列活动,组织配合交警部门疏导交通、清扫摊点商户密集的街道卫生、清除白色垃圾、铲除杂草、发放健康防病小知识传单,用实际行动建设美丽钳屯。

打造多元化传播渠道。 以钳屯镇“公民道德学校”为平台,举办道德模范宣讲活动,同时继续挖掘“身边的典型”,评选钳屯镇“最美家庭”,开辟多种宣传途径,通过微信平台、宣传栏、悬挂横幅等形式,宣传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

关爱社会送温暖。 围绕“关爱他人,传递真情”,组织开展送温暖志愿服务活动,积极深入村街、扶贫济困、帮扶孤老,为红庙村贫困家庭捐赠衣物,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温暖。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