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河新闻>>香河精神文明>>

香河召开“三八”国际妇女节表彰大会

2018-03-16 11:16:48 来源:香河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8日,我县召开“三八”国际妇女节表彰大会暨“巾帼心向党颂歌新时代”诗歌朗诵会,表彰全县过去一年在各条战线做出突出贡献的优秀女性和先进妇女集体,并以诗歌朗诵的形式讴歌新时代女性之美,展现我县女性巾帼风采。

会议宣读了《关于表彰三八红旗集体、三八红旗手、优秀基层妇联组织、优秀妇联干部、好军嫂、优秀巾帼志愿讲师、优秀巾帼志愿者的决定》;会议收看了“巾帼心向党颂歌新时代”诗歌朗诵会。

会议指出刚刚过去的2017年,是香河发展进程中极不平凡、极为特殊的一年,一年来,香河县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揽经济社会发展全局,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积极抢抓机遇,直面严峻挑战,在把握大势中谋篇布局,在保持定力中精准发力,在聚力攻坚中狠抓落实,有力推动了全县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新成绩。希望全县各级妇联组织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县委联系妇女群众桥梁和纽带作用,扎实开展各项妇儿民生工作,不断开创妇女工作新局面;希望全县各界妇女同胞坚守信念,勤于学习,善于修身,有所作为,积极投身我县改革发展实践,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出不凡的业绩。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