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河新闻>>香河头图新闻>>

香河:户籍出新政 民警暖心解民忧

2018-03-12 15:19:00 来源:环京津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河北香河安平镇燕都鑫城小区一家业主来到安平派出所,将一面写有“热心贴心暖心心系群众排忧解难”的锦旗送到了户籍室民警手中。

原来,2010年1月8日,于某夫妇购买了燕都鑫城小区住宅,并于2015年1月6日将户口迁至该处,之后其妻子到派出所办理其子于某某的迁户业务。因于某购房后未及时将其子于某某迁户,导致于某某超龄不符合家属随迁政策规定,无法随父落户。此后,于某妻子与其岳母刘某某多次前往派出所或电话咨询相关政策,户籍民警均给予热情接待和耐心解释政策规定。

2017年12月,户籍政策新规出台后,安平派出所民警第一时间告知于某等人,及时为其子于某某顺利办理了迁户业务。为表达对派出所户籍民警热情高效、亲民爱民服务的感激之情,刚从老家返回的于某一家特意定制了锦旗送到派出所以表感谢。(记者 张静 通讯员曹海洋)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