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河新闻>>香河精神文明

香河安平镇:文化下乡送万家

2018-03-06 09:34:51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2日,安平镇深入挖掘传统节日的文化内涵,组织大运河平安艺术团开展了践行十九大精神“真情暖春”文化下乡巡回演出活动。这台年味十足的“文化大餐”,让辖区内29个村街父老乡亲们在自己的家门口尽享文化盛宴,欢欢喜喜闹元宵。现场吸引了众多村民驻足观看,热烈的掌声、欢快的笑声随风飘扬。

演出内容丰富、气氛热烈、场面热闹。开场歌舞《走进新时代》热情演绎,拉开了本次活动的序幕;特技表演让广大群众过足了眼瘾;京东大鼓《越说心里越觉得甜》让观众更直观地了解到党的各项惠农政策给农民带来的好处;歌曲《共筑中国梦》更是让现场观众心潮澎湃。“太精彩了!”前来观看演出的老人们,都感觉到意犹未尽。

本次演出以学习十九大精神为主题,以“双创双服”活动为契机,以文艺等群众喜闻乐见、寓教于乐的形式,将党的十九大精神有机植入,在基层全面开花。据悉,近期安平镇还将陆续开展图书和文体设施配发、全民健身大比拼等形式多样的文化惠民活动。(记者 金子龙 通讯员 孙立伟 李春杰)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