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河新闻>>香河头条新闻

香河县行政审批局全面打造便民服务平台

2018-03-05 11:02:52 来源:香河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香河县行政审批局科学分区,合理分配业务窗口。通过实地调研、调查问卷等方式,本着为民、便民、利民的服务宗旨,梳理出群众关心、业务集中的审批和服务事项,结合窗口布局,分为6个区域,即便民服务区、社会保险区、联合办税区、房产交易区、联合审批区和公安户籍区。设立工位132个,进驻单位共35家,涉及业务近400项,日均办理业务达1000余件,涵盖了县内大部分行政许可和行政服务事项,基本实现办理业务“一条龙服务”。

完善服务设备,打造智能服务大厅。办事窗口配备高拍仪、智能叫号平板电脑,窗口电子显示屏实时显示单位名称、办理事项、排队叫号等信息,语音系统同步叫号,确保群众及时找到对应窗口。同时,设置了自助查询终端等服务设备27台,保障群众及时获取信息。

推陈出新,建立网上服务平台。依托互联网、电子政务外网平台等现代信息技术,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智能服务大厅建设,构建网络智能审批平台,包括移动审批APP、网络智能审批系统、微信公众号等,实现了数据共享,全面方便了办事群众预约取号、获取信息、网上申报、打印材料,有效节约了办事成本。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