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河新闻>>香河头条新闻

香河:用“双创双服”打造高质量发展新引擎

2018-02-28 09:39:29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全市“双创双服”大会后,香河县委立即结合实际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强力激发全社会创新创业活力,提高服务发展服务民生水平,加快打造香河高质量发展的新引擎,奋力开创新时代建设美丽幸福新香河的新局面。

香河县委要求,全县干部必须提高认识,精心谋划,突出特色,准确把握活动的重点内容和关键环节,研究制定具有香河特点的实施方案。特别是要聚焦规定动作,迅速把任务分解下去,把工作开展起来,推动“双创双服”强势开局。在完成规定动作的基础上,要根据自身实际拓展延伸活动领域,推动“双创双服”在全县各个层面开花结果。

香河县委强调,活动中要突出重点,解决问题。要坚持问题导向,瞄准“双创双服”涉及的突出问题精准施策,有针对性地破解制约发展的困难和矛盾,紧紧围绕平台培育、企业帮扶、项目建设和民生关注焦点等重点内容,坚持精准发力,着力在“创”和“服”上下功夫,大力破解制约发展的深层次矛盾,切实解决市场主体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用心办好人民群众反映最集中的热点问题。(通讯员 张洎 张建波 记者王文珩)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