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河新闻>>香河精神文明

香河县淑阳镇卫计办开展春节主题宣传

2018-02-23 10:08:03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关于实施健康中国战略的精神,推进流动人口基本公共卫生计生服务均等化,近日,利用流动人口集中返乡这一时机,香河县淑阳镇卫计办开展以“把健康带回家,把温暖带回家”为主题的宣传服务活动,营造全社会关心关爱流动人口健康的浓厚氛围。

在活动中,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向参与活动的流动人口宣传卫计政策,进行健康问卷调查及需求汇总,为他们精心准备了印有“把健康带回家”专项活动标识的体温计、腰围尺、体重转盘、限油壶等20余种健康用品的流动人口健康包,同时医务人员提供了量血压、测血糖等检查服务,建立流动人口健康档案,并进行了家庭签约服务;利用电脑为其提供查询返乡春运信息、预订车票等服务,为他们带去新春的慰问和祝福,将党和政府的关心和关怀带回家。

此次活动,共发放健康包100余套,发放各类宣传折页500余份,建立流动人口健康档案80余份,切实增强了流动人口的幸福感和获得感,使他们真正感受到了第二故乡的热情和温暖。(通讯员罗燕)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