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河新闻>>香河头图新闻>>

香河:派出所联合热心企业慰问困难群众

2018-02-05 11:05:16 来源:环京津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密切警民关系,及时把党委、政府和公安机关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困难群众的心坎上,让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蒋辛屯派出所在前期调查摸底的基础上,积极联系热心企业,主动开展结对帮扶走访慰问困难群众活动,受到了辖区群众的广泛好评。

活动中,派出所民警和热心企业代表先后来到帮扶对象王店子村、河北吴村、北头百户村、北六百户村、前建各庄村等15户困难群众家中,为他们送去了米面油等生活物品、学生学习用品和慰问金。每到一处,民警都详细了解其家庭状况、身体状况及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鼓励他们积极克服眼前困难,乐观面对生活,相信在全社会的关心和帮助下,一定能够度过暂时的难关,并耐心询问他们目前存在的困难和急需解决的问题。同时,主动征求他们对公安工作的意见建议,认真做好记录。

据悉,蒋辛屯派出所已连续三年联合热心企业开展结对帮扶活动,不仅有效解决了困难群众的实际问题,还借此加强了与村街干部群众的接触和交流,传递了公安机关满满的正能量,树立了公安队伍的良好形象。(通讯员 赵建民 记者张静)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