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河新闻>>香河新闻聚焦

香河县安平镇精准帮扶暖人心

2018-01-31 09:58:44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香河县安平镇组织镇村干部对低保户、特困户、重度残疾人员等重点优抚对象进行了走访慰问,为他们发放了米面粮油、春联等慰问品,把党和政府给予的温暖和新年祝福送到困难群众心中。

在为困难家庭送去慰问品过程中,镇村干部们一边细心了解他们的身体、生活和家庭情况,嘘寒问暖拉家常,一边向他们宣传国家的扶贫政策,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鼓励他们增强脱贫致富的信心和勇气。对于没有经济来源的特困人员,他们还给予了更多的关心和帮助。

安平镇四街村村民李宝明是一个空巢老人,现年70多岁,从小患小儿麻痹症,没有任何经济来源。当镇村干部到他家走访慰问时,李宝明感动得热泪盈眶:“有了党和政府的关怀,我今后的生活会越来越好,真是赶上好政策啦。”(记者 金子龙 通讯员张金玲)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