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河新闻>>香河新闻聚焦

香河开展烟花爆竹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宣传活动

2018-01-30 14:42:48 来源:廊坊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普及禁放烟花爆竹管理规定,提高广大群众烟花爆竹安全燃放意识,进一步加强全县烟花爆竹安全管理,全力做好2018年春节期间烟花爆竹安全专项治理工作,香河县公安局将2018年1月定为“香河县公安机关烟花爆竹隐患排查整治集中宣传月”。

2018年1月18日,香河县公安局治安大队在香河县县城新开街华联超市门前举行了烟花爆竹集中宣传活动。活动期间,该局治安大队民警积极向群众讲解禁放烟花爆竹及非法储存烟花爆竹存在的安全隐患及危害。

在宣传活动期间,该县共设立宣传现场1个,发放县局统一制做的宣传材料5000余份,粘贴宣传通告10000份。为此次烟花爆竹集中宣传周活动营造了浓厚的氛围。(记者 李新苓 通讯员王学峰)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