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河新闻>>香河社会民生

香河县淑阳镇举办2018年村街运动会

2018-01-23 09:44:33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推动全民健身活动的开展,丰富村街百姓的文体生活,加强群众新时代精神文明创建,提升爱我淑阳的凝聚力、向心力。1月20日至21日,香河县淑阳镇文化站举办2018年村街春季运动会,来自全镇28个村街的群众踊跃报名参加。

此次运动会设有夹球跑、象棋、台球以及乒乓球等比赛项目。运动会首先进行夹球跑项目,选手们喊着响亮的口号,展现出了他们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场上选手比得激烈,场下观战助威的群众也不甘示弱,喝彩声、欢笑声、助威声此起彼伏,整个比赛过程中洋溢着轻松欢快的氛围。在象棋比赛中,参赛选手们面对着棋盘认真对待,聚精会神地思索着每步棋的走法、布局、进攻与退守及如何能赢得对方。参赛选手以棋会友,拉近了村民与村民之间的距离,增进了彼此的友谊、娱乐了身心、陶冶了情操,也促进了村街和谐建设与发展。台球比赛中,选手们不停走动查看最佳击球点,架杆、出杆、撞球、落袋,潇洒的身影和精湛的球艺,博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在乒乓球赛场中,参赛选手个个全神贯注,他们挥动着手里的球拍,让小小的银球在空中飞来舞去,表达了人们对健康生活的向往,传递着村民之间和谐相处的邻里情。(通讯员刘乐)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