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河新闻>>香河新闻聚焦

香河警方破获一起涉案30万元虚开增值税发票案

2018-01-18 10:18:16 来源:环京津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片来源于网络

近日,廊坊香河县公安局经侦大队通过缜密侦查,成功破获一起涉案30万余元的虚开增值税专用发票案,将犯罪嫌疑人抓获归案。

2017年12月27日,经侦大队接安徽省淮南市八公山公安分局移交案件线索:香河县某家具有限公司涉嫌虚开增值税专用发票。接此线索后,经侦大队高度重视,立即组织警力展开工作。通过对该公司的资金流、发票流等进行分析梳理,办案民警发现该公司员工孙某某在该公司法定代表人孙某的授意下,在没有实际购销关系的情况下,让王某某为其公司虚开增值税专用发票3份,价税合计304900元。在掌握充分证据后,办案民警立即行动,将涉案的三名犯罪嫌疑人孙某某、王某某、孙某抓获归案。经审讯,孙某某等三名犯罪嫌疑人对上述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孙某某、王某某、孙某已被采取强制措施,此案正在进一步侦办中。(记者张静 通讯员刘娟)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