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河新闻>>香河头条新闻

香河环保产业园区持续抓好作风建设

2018-01-17 10:56:45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连日来,香河环保产业园区采取多项举措,努力推进作风建设常态化,确保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到实处。

理论学习便捷化。园区依托以工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机关全体周五学习会为主,业务培训和宣讲为补充的理论学习体系平台,第一时间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专门部署,通过微信工作群、公众号等新媒体及时更新学习内容,不断提高机关干部学习的自觉性、主动性。同时,印发《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方案》,积极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主动学、用心记,了然于胸,力践于行,切实将学习贯穿各项工作始终。目前,先后组织理论宣讲30余场,开展主题座谈会4次,切实起到了统一思想,凝心聚力的预期效果。

警示教育常态化。园区始终把警示教育作为重点工作来抓,坚持问题导向,把身边的反面典型亮出来,深入剖析腐败风险点,揭示深层次矛盾和问题。在机关办公室、村街办公场所设置廉政专栏,悬挂廉政格言、警句标语,让广大党员干部在日常工作中接受廉政教育,营造浓郁的廉政文化氛围。同时,结合园区实际,组织开展了“三送、三清、三查”专项行动,直面问题,查找群众工作短板不足,以实际行动夯实作风建设根基,让人民群众温暖过冬。

督导落实规范化。园区健全责任分解、检查监督、倒查追究的工作机制,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严格落实约谈制度、值班制度、公务接待、公车管理制度,规范干部行为,完善责任倒逼机制。同时,加大问责工作力度,对发生的典型案例实行“一岗双责”“一案双查”,既严肃追究当事人责任,又严肃追究相关领导责任,促进各项工作高效开展。(通讯员解旺)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