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河新闻>>香河经济发展>>

香河五百户镇举办新型职业农民培养培训会

2018-01-08 16:03:23 来源:香河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切实提高农民科学种植水平,造就懂技术、会管理,适应新形势下高素质技能型人才培养的需要,12月28日,五百户镇举办了2017年新型职业农民培养培训,来自全镇43个村街学员代表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运用现代多媒体教学手段、图文并茂地重点讲解了小麦、葱蒜等病虫害绿色防控技术,分别从绿色防控的概念、策略、功能、指导原则、小麦绿色防控技术和葱蒜类蔬菜绿色防控技术等六个方面进行了阐述。授课中,学员们聚精会神地听讲,认真做好笔记。学员们就在农业生产管理中遇到的疑难问题向专家进行了请教,专家不厌其烦、耐心、详细的逐一作了解答。

最后,专家强调:主要粮食作物的病虫害、杂草防治不要单独重复施用同一种农药,要综合进行防治,做到早发现、早防治,确保粮食生产的安全。学员们纷纷表示,要学以致用,理论联系实际,让自己学到的知识运用到农业生产中,努力实现粮食产量与效益新突破。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