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河新闻>>香河经济发展

香河荷花节引领创建全域旅游示范县

2017-12-25 16:46:15 来源:廊坊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观众正在参观香河荷花节摄影展获奖作品。

全国各地70多万游客前来赏荷观光,28个省市187名诗词爱好者参加诗词美文征集大赛,1500余幅作品参加摄影大展……记者11月14日从香河县有关部门了解到,2017香河荷花节已成为继京津冀中华大庙会、香河国际家居文化节之后香河第三大旅游节庆品牌,成为香河举办时间最长、规模最大、主题鲜明、影响至深的文化旅游盛会,标志着以皇家文化游、荷花主题游、绿色生态游、美丽乡村游为特色的香河全域旅游发展新格局初步形成。

本届荷花节由市旅游发展委员会、香河县政府主办,香河县旅游局、香河县旅游协会承办。活动从6月28日启动,8月31日落幕,以“运河驿站,荷香香河”为主题,以“云淡风轻花指路,荷香十里到香河”为宣传口号,以“赏荷之美,拍荷之舞,咏荷之情,购荷之礼,品荷之香,享荷之乐”为特色主线,将香河独具特色的荷花文化、皇家文化、民俗文化、生态文化、诗词文化、美食文化等有机结合,凸显了香河县以文化引领旅游发展的战略方向。

本次荷花节成功举办了八大板块、四大主题系列活动,包括美丽乡村自驾亲子游、万亩荷塘绿色骑行体验、旅游摄影展、特色美食评选、旅游商品创意设计大赛、诗词美文有奖征集等。(郭京泉)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