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河新闻>>香河新闻聚焦

廊坊市消防安全督导组到香河督导检查

2017-12-25 14:45:21 来源:香河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16日,市生产企业消防安全督导组周志海一行到我县进行专项督导检查。

周志海一行先后深入到双叶家具公司、喜临门家具公司、可口可乐公司、爱依瑞斯家具公司等地进行了实地督导检查,每到一处,督导组都认真听取企业负责同志的情况汇报,查看了各生产企业的车间安全生产情况,检查了各生产区域的消防安全管理制度是否落实、消防设施是否完好有效、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保持畅通,各项防范火灾制度及落实、消防火灾从业人员教育培训是否到位等情况,同时查阅了标准化管理档案、消防安全管理等各项档案资料。

市生产企业消防安全督导组对我县生产企业消防安全生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强调各人员密集场所一定要高度重视,切实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加强日常巡查力度,针对火种管控采取有效措施,要靠自觉、靠制度、靠规范,严格管理制度,同时,加强对员工的消防安全教育培训。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