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河新闻>>香河头条新闻

河北省委第九巡视组进驻廊坊香河

2017-12-19 11:34:44 来源:廊坊纪检监察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根据省委统一部署,九届省委第三轮巡视全面展开,本轮巡视,廊坊市香河县、霸州市被列为常规巡视对象,12月14日、15日,省委第九巡视组分别在霸州市、香河县召开巡视工作动员会,巡视组组长李寿松讲话,省委巡视办有关负责同志就配合做好巡视工作提出要求,廊坊市委常委、纪委书记魏国东出席会议并讲话,两县(市)委书记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省委第九巡视组副组长石增亮、于峰及巡视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两县(市)四套领导班子成员,法院院长、检察院检察长、其他在职县级领导干部,各乡镇和县(市)直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县(市)纪委、组织部领导班子成员列席会议。

此次省委第九巡视组对两县(市)的巡视,将深入贯彻中央巡视工作方针,聚焦政治巡视不偏离,突出监督重点,紧盯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紧紧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党章党规执行情况,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北工作重要指示要求、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落实“两个责任”、干部作风和违规违纪等方面情况,发现问题,实施监督。巡视组主要受理反映两县(市)领导班子及其成员,法院、检察院党组主要负责人,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党员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举报和反映。其他与巡视工作无直接关系的个人诉求、征地拆迁、涉法涉诉等信访问题,将按照分级负责、属地管理原则,转交被巡视地方和有关部门处理。

据悉,本轮巡视将从2017年12月14日开始,2018年1月中旬结束。省委第九巡视组已在两县(市)发布巡视公告,公开联系方式,设立意见箱,受理信访举报,正式开展巡视工作。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