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河新闻>>香河头条新闻

廊坊香河:全面开创“美丽幸福新香河”新局面

2017-11-13 14:50:21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10日,中共香河县委召开第十一届二次全会,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委九届五次全会和市委六届三次全会工作部署,审议通过《中共香河县委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开创“美丽幸福新香河”建设新局面的决定》,进一步动员全县上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自觉践行“四个意识”,牢固树立“四个自信”,为全面开创“美丽幸福新香河”建设新局面而不懈奋斗。

香河县委明确要求,全县上下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切实把全县上下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必须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大在政治上理论上实践上取得的一系列重大成果,必须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报告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必须坚决维护和捍卫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要着力强化理论武装,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要坚决抓好贯彻落实,切实把全县干部群众的思想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

香河县深入贯彻党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全面开创“美丽幸福新香河”建设新局面,具体讲就是要坚持创新驱动,加快转型升级,强化基层基础,实现绿色崛起,加快建设美丽幸福新香河。要坚持不懈抢抓协同发展重大机遇。要坚决服从中央和省市委关于推进协同发展的一系列安排部署,以更加积极主动的姿态,更加求真务实的作风,在坚决服从服务中实现共赢发展。

要坚持不懈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要全面深化改革创新、全面搭建创新平台、三要全面引导企业自主创新和全面优化创新环境。

要坚持不懈加快转型升级步伐。认真贯彻新发展理念,大力发展实体经济,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不断提高发展质量和水平。围绕打造现代产业高地,下大力搭平台,调结构,转方式,促转型,务实精准地引进一批创新型、龙头型、补链型项目,逐步构建装备制造、健康养老、食品加工、商贸物流、现代农业“五大产业集群”,着眼于打造首都卫星城、微中心,坚持规划统领,精细精致地拉开城市框架,完善城市功能,改善城市形象。以“一区三园”改革为抓手,切实理顺园区开发管运机制,夯实项目建设的平台支撑。

要坚持不懈加强基层基础建设。坚持以人民为中心,重心下移,关口前移,不断打基础、利长远,筑保障、惠民生。提高社会治理能力,全力维护社会稳定,完善民主政治建设,提高民生保障水平,扎实推进依法治县。

要坚持不懈提速绿色崛起进程。按照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加快打造良好的自然生态,厚植环境优势。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