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河新闻>>香河头条新闻

香河新兴产业示范区为60周岁以上老人免费体检

2017-11-01 15:11:11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提高老年人健康水平,掌握辖区老年人健康状况,切实做到有病早发现、早治疗,近日,廊坊市香河新兴产业示范区卫计办和卫生院共同开展60周岁以上老年人免费健康体检活动。

此次免费体检项目包含心电图、B超、大生化、血压心率、身高体重等基本检查项目。

体检过程中,医生认真检查老人们的身体,细致了解老年人吸烟、饮酒、体育锻炼、饮食、慢性疾病常见症状和既往所患疾病、治疗及目前用药情况,为老年人建立健康档案,对老年人的健康生活方式和健康状况进行评估。

此次体检深受老年人的欢迎,使老年人及时、准确、全面地了解到自身的健康状况,及时纠正了老年人的不良生活习惯,有效降低了患病率,做到“早知道”“早预防”“早治疗”。同时提高了老年人对自身健康的重视程度,并根据医生的建议树立健康生活的理念。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