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河新闻>>香河领导动态

廊坊市领导到香河县调研两个专项工作

2017-06-28 10:38:17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廊坊日报讯(石纪宣)6月27日,廊坊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魏国东围绕两个专项工作到香河县调研。魏国东强调,要广泛宣传发动,深入自查自纠,深入开展“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和基层“微腐败”专项整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

魏国东先后到钳屯镇便民服务中心、贾庄村村委会进行实地走访调研。他指出,开展两个专项工作,各级党委、政府是主责部门。各级各部门“一把手”务必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把推动两个专项工作扎实深入开展作为履行主体责任的核心任务来抓,按照省、市的决策部署,不等不靠、不遮不掩,调高标尺、自我加压,坚决把两个专项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

魏国东强调,要加大对两个专项工作的宣传力度,通过张贴公开栏、悬挂宣传标语、开展广播宣传等各种方式,把“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和基层“微腐败”专项整治的内容宣传到田间地头、每家每户,不仅要努力实现“乡村街道看得见标语、广播报纸上见得到响应”,更要努力达到“从群众口中听得到议论”的效果。

魏国东指出,两个专项工作能否取得实效,与群众的参与度正相关。必须坚持开门搞两个专项工作,广泛发动群众,畅通举报渠道,让群众举报找得到电话、看得见信箱、发得了邮件,依靠群众支持和参与,让问题充分反映出来,促使我们真正把问题找准、把措施定实、把成果体现。

魏国东要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特别是纪委书记要当仁不让,把两个专项工作放在心上、挑在肩上、抓在手上,积极为党委、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出谋划策,当好参谋助手,随时掌握工作进度,定期亲自督导调度,每时每刻都保证做到情况明、数字准、任务清,以履职尽责真到位确保两个专项工作取得实效,为廊坊“三个环境”持续优化作出积极的贡献。

责任编辑:吴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