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河新闻>>香河社会民生

香河执法局“三个强化”开展露天烧烤专项整治

2017-06-21 18:13: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晓桐、张洎)为了切实改善因露天烧烤带来的环境问题,香河县执法局开展了为期10天的露天烧烤专项整治行动。自6月14日行动开展以来,已取得良好成效。

据悉,此次露天烧烤专项整治行动以强化舆论引导、强化集中整治、强化长效管理“三个强化”为指导,在广泛宣传城市管理法律法规,引导烧烤经营商户进行无烟烧烤和进店经营的同时,香河县执法局对占道露天烧烤、店外餐饮行为进行了集中整治。此外,加大巡查监管力度,实行常态化规范管理,每晚6:00至10:00,对城区重点路段进行全面治理,对违规经营行为坚决予以取缔。

一周来,香河县执法局共出动执法人员450余人次、车辆105台次,规范烧烤门店、餐饮门店150余家,暂扣烧烤作业工具5件、桌椅62件。

责任编辑:吴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