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河新闻>>香河社会民生

香河县平安街道 民安社区 开展“亲善邻”活动

2017-06-21 10:57:43 来源:廊坊日报

廊坊日报讯(通讯员 张淑敏 杨仕磊 徐永澄)近日,香河县平安街道民安社区“亲善邻”活动拉开序幕。此次活动不仅是社区居民加强交流、拉近邻里关系的平台,也是居民展示文艺风采、分享文化大餐的舞台。

此次平安街道民安社区“亲善邻”的主题是“亲善邻里、和谐社区”,由邻里同乐、邻里互助、邻里童趣、邻里情亲4个部分组成。邻里同乐,居民表演了丰富多彩的节目,邻里互助表彰了互帮互助模范,邻里童趣、邻里情亲中最吸引人注目的是文艺表演,由社区居民组建的文艺队伍进行现场表演,街道志愿者全程服务,不但丰富了居民文娱生活,也促进了居民之间的关系。

“亲善邻”活动期间,该街道组织了辖区志愿服务队,开展帮助老人体检、打扫家庭卫生等志愿活动,还号召更多社区居民加入到志愿活动中,“邻里互助”,把平安街道社区变成更和谐、更美丽的宜居社区。民安社区负责人表示,社区将根据居民意愿,认真办好“亲善邻”活动,并以举办“亲善邻”为契机,进一步加强社区建设,努力为居民打造良好的社区生活环境,提高居民生活质量。

责任编辑:吴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