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河新闻>>香河社会民生

香河县渠口镇: 阅报栏前故事多

2017-06-08 10:33:32 来源:廊坊日报

“哎,年轻人都用手机上网看新闻,我们这岁数大的人也不会,这有了阅报栏以后,看新闻方便了,还能和一起看的邻居讨论讨论,这多好啊!”香河县渠口镇小高坨的刘大爷笑呵呵地说。

近日,该镇组织对陈旧破损、有碍观瞻的阅报栏实施了维修或更换,焕然一新的阅报栏,扮靓了街头风景,同时也方便村民及时了解国家大事、时事新闻。

经过整改,渠口镇阅报栏这一便民服务设施,重新发挥了宣传窗口作用,使广大村民及时了解党和政府的大政方针、新闻资讯,促进了全民阅读习惯的培养,有力推动了群众思想道德和文化素质的提升,为文明县城创建提供了强大助力。

“现在我们已经形成习惯了,每天带孩子遛弯时都会读读《廊坊日报》等报纸,也能培养孩子读书看报的好习惯,这小小阅报栏里可是大有洞天呢!”邵庄村的小高推推眼镜认真地说。

责任编辑:吴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