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河新闻>>香河新闻聚焦

香河县综合执法局 整治考点周边环境

2017-06-08 09:38:09 来源:廊坊日报

廊坊日报讯(通讯员 王晓桐 张洎)为给高考考生营造一个安静、舒适的考试环境,香河县综合执法局积极行动,周密部署,整治考点周边环境,为高考“护航”。

自6月1日以来,该局每天出动执法人员20人、执法车辆5台,从早6点半到晚9点,对考点周边200米范围内流动经营、占道经营、违规广告进行规范治理。该局共查扣违规牌匾及灯箱广告15块,清理流动商贩80余处,清理小广告300余处。

加大噪声污染管控力度。严格控制噪声污染,提前进入备考状态,对考点周边的建筑工地、商业经营、文化娱乐和其它可能产生噪声污染的场所全面清理排查。自6月5日起,全面禁止城区内土方运输行为。对在高考期间违规进行户外宣传的单位或个人坚决从严查处。

制定高考期间应急预案。根据工作职责制定了《香河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高考期间应急预案》。高考期间,由主管领导带队,及时制止沿街叫卖和散发招生广告等违规行为,积极配合考试期间各项工作,协助其它相关部门及时处理突发性事件和临时性工作任务。对群众投诉反映的考点周边各类违规经营活动,该局将第一时间采取措施处理,确保高考工作顺利进行。

责任编辑:吴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