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河新闻>>香河社会民生

香河县安平镇强化 计划生育信息报道

2017-05-15 09:49:38 来源:廊坊日报

廊坊日报讯(通讯员 程艳红 闫玉玺)今年以来,香河县安平镇切实加强人口和计划生育新闻宣传工作,加大计划生育信息报道工作力度,为开展党的计生政策,全面提高人口素质提供良好的人口舆论环境。

强化学习。计划生育干部加强对计划生育政策法规、流动人口管理与服务、育龄妇女免费服务等知识学习,全面提升把握全局、做好宣传信息工作的能力。加强队伍建设,强化责任意识。建立健全镇村两级人口和计划生育宣传信息工作队伍,充分利用网络等技术,及时、准确地报送和传输计划生育新闻和信息。强化宣传报道培训。提升计生信息宣传人员的写作水平和综合素质,打造一批业务精、素质强的信息宣传报道队伍。加强考核奖惩。凡在县级及以上报纸、杂志、网站等媒体刊发宣传本镇人口计生工作方面的新闻稿件的,给予相应奖励。

责任编辑:吴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