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河新闻>>香河新闻聚焦

香河县新兴产业示范区四种风气促机关作风大转变

2017-05-10 16:37:46 来源:《共产党员》杂志

兴真心为民之风。园区不断强化机关干部服务观,通过召开党员干部会、群众代表会、发放征求意见书等形式,切实做好各项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工作。

兴严肃制度之风。形成了用制度管责、按制度办事、靠制度管人的有效机制,严格在岗考勤、请销假、会风会纪、督促暗访等机关制度,对机关工作人员上班情况实行周统计、月公示,对迟到早退人员在机关公示,并严格奖惩。同时,成立了督查小组,不定期对机关的上班情况、值班情况等进行督查,对违反机关管理制度的人员严格惩罚。

兴优化服务之风。着力营造爱岗敬业、为政清廉、廉洁自律、奋发向上的政治环境,团结和谐的人际环境,人尽其才的工作环境。兴领导干部率先垂范之风。提出了“从我做起,向我看齐”的口号,切实做到“一级带着一级干,一级干给一级看”,深入一线,将写在纸上、挂在墙上的各项规章制度真正落到实处,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组织和制度保证。

责任编辑:吴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