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河新闻>>香河精神文明

廊坊市委宣讲团走进香河县宣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2017-05-10 09:29:55 来源:廊坊日报

廊坊日报讯(记者 王文珩)按照全市形势政策“五进五讲”集中宣讲活动安排,5月8日上午,市委宣讲团走进香河县宣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香河县各乡镇、街道、园区宣传委员和县直各单位主管副职参加了宣讲报告会。

市委宣讲团成员,市交通运输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孙明军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24个字为主线,从中国传统文化和传统美德出发,讲述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依据和传承,通过生动形象的语言全面阐述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内涵和重大意义。整个报告脉络清晰、分析深刻,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可操作性。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聆听报告,进一步加深了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认识和理解,树立起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思想信念。

宣讲结束后,孙明军还与县妇联、县地税局等部门相关负责同志进行座谈,了解香河县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工作中的经验做法,研究探讨下一步推进措施。

责任编辑:吴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